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局网安处到部分IDC企业调研
管局网安处到部分IDC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7-09 10:38:14 点击次数: 2636


管局网安处到部分IDC企业调研


      为促进云南省增值电信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网安处于2015年6月9日分别到云南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蓝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天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公司,就用户发展规模、网站备案、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及时总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贯彻落实信息安全管理系统部与省、省与企业对接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云南管局网安处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各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建设情况;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及推进的难点、重点问题;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建设过程中企业技术标准制订情况;网站备案管理工作中未备案网站处理及备案网站主体信息准确率核实工作的落实情况;如何切实有效提高网站备案率和备案信息准确率的方法途径等。

      三家公司主要领导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战略规划,并就管局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还对如何提高未备案网站发现等工作备案率和备案信息准确率的方法途径、如何推动管局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与企业对接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阎继国处长充分肯定了三家IDC公司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得非常实在,切合当前互联网发展的需求,向管局分管领导汇报调研情况后将组织厂家、企业逐步推进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建设工作。随后,阎继国处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管局网络处就互联网管理工作下一步的打算和思路。

     阎继国处长还对三家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加快自身发展,完善管理机制,探索业务创新推动战略,适机转型;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加强与网安处和云南省互联网协会的沟通,继续保持创新。




各省互联网协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2021 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5981号-1  
电话:0871-64875953 联系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36号云南省通信管理局5楼503室  邮箱:ynhlwxh@126.com
主办: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