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玉溪高古楼网站荣获抗疫先进表彰
玉溪高古楼网站荣获抗疫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55:42 点击次数: 2851

2020年12月28日,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昆明市海埂会堂召开。我会会员单位玉溪诺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高古楼网站)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据介绍,这是当地唯一一家获表彰的互联网企业。



据悉,在疫情期间,玉溪高古楼网站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员取消休假,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重大行动中来,发挥本土最大流量池的优势,用全部采编力量组成疫情专项报道引导小组,连续2个月每天24小时轮流值班,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开展渠道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发动,让权威信息始终保持高光时刻,将涉玉疫情、正能量信息及时发送广大网民。



与此同时,根据中央指示精神,玉溪高古楼党支部在市委网信办、玉溪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全民科学戴口罩,晒出最美的你!”网络活动,旨在提升疫情下的全民安全卫生意识,扩大疫情防控宣传面,丰富本地网民业余生活,增强全民对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2020年2月下旬以来,疫情传播风险降低,社会进入了逐步复工复产的阶段。根据上级“稳增长、重防控”的要求,高古楼网站及时跟进,推出了“网上看房系统”、“在线采购生活物资”、“特价投放商业广告服务”,在避免人群聚集的情况下,倡导创新办公、创新商业模式,赢得了网民称赞。


疫情发生以来,玉溪高古楼网站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用准确的信息传递温暖和感动,用独特的策划凝聚信心和力量,谱写了一曲属于玉溪新时代互联网的战疫之歌。

各省互联网协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2021 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5981号-1  
电话:0871-64875953 联系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36号云南省通信管理局5楼503室  邮箱:ynhlwxh@126.com
主办: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