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目的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的日益广泛应用,计算机网络在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海量信息的同时,也由于网络本身所存在的开放性与自由性产生了私有信息和数据被破坏、被侵犯的可能性。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已被信息社会的各个领域所重视。

第二届云南省网络攻防大赛(以下简称攻防大赛)是一项公益性社会科技活动,该项比赛是在当今社会计算机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目的在于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安全爱好者的科学视野,正确引导安全爱好者使用信息安全技能,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本次活动重点在于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安全爱好者的科学视野,正确引导安全爱好者使用信息安全技能,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大赛介绍

指导单位: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昆明信息港、云南云思科技有限分公司、云南蓝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都市时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生活新报、网易、中国网、云南网、云南信息港

参赛对象: 云南省内网络信息安全爱好者及从业者,包括且不限政府机关单位、金融、能源、运营商、医疗卫生、公安、烟草等行业。

比赛时间:2016年9月13日

比赛地点:昆明泰丽国际酒店

报名方式

分为个人信息安全爱好者报名和邀请企业报名。

个人报名方式: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2016年6月13日—8月19日)完成报名,网上下载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ynhlwxh@126.com。

企业邀请方式:邀请企业推荐信息安全专职人员,每个企业单位推荐2-3名。

本次报名为公益性比赛,不向参赛人员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用。

大赛奖励

Copyright © 2013-2013 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5981号-1

互联网协会QQ群:37120761 邮箱ynhlwxh@126.com

电话:0871-63558915 邮政编码:650000

联系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36号云南省通信管理局12楼1204室

主办: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云南蓝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